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,新鵏我拿著K-1簽證前往美國!
入美後的第一站在芝加哥歐海爾機場(能回到這個熟悉的機場真開心!!至少也比較熟門熟路!不用擔心迷失方向)

 

原以為在海關處會被叫到小房間問談,結果完全沒有!!實在是太開心了!!
海關一看到K-1 visa就親切的問說"你是否有一個公文袋要給我阿?"
然後就也只簡單問了幾個問題就放行了!!

 

實在是太開心了~~就這樣新鵏順利進入美國國土!!!
而且海關也沒有質疑我妝前妝後的差別,哈哈哈哈哈

 

貼心提醒:
入美後要記得到下面網址列印I-94,順便也把Travel History也列印一份
https://i94.cbp.dhs.gov/I94/consent.html;jsessionid=YHWtX11SLbRyV9lqgNQD7nJH5t6hQLQ3qJZ3wgrSp02qnZgRmVkN!874688931
(如果發現I-94有錯誤的地方一定要打電話到U.S.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去更改,不然之後申請SSN會有問題)



 

外籍新娘K-1及綠卡全記錄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美國心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